不支持Flash

(600714)“金瑞矿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从2007年3月20日至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公司对该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第一大股东青海省金星矿业有限公司目前尚无公司股权重组、资产重组方案以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公司2006年10月26日在《上海证券报》上刊登了《公司业绩预亏公告》,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

股票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3、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日期为2007年3月24日。

  4、公司碳酸锶生产项目目前仍处于调试整改阶段。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事项。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