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883)“博闻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召开六届八次董事会及六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236088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中磊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
审计
机构的提案。

  四、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予董事会资产处置等事项审批权限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申请综合授信事项的提案:2007年度,公司拟申请授信的额度为22000万元以内(含本数),综合授信期限为一年;综合授信的担保方式主要以公司自有的水泥生产线及辅助生产车间、公司所持有的对外投资股权等资产作为抵(质)押物。

  六、同意公司与第三大股东云南省保山建材实业集团公司(下称:保山建材)签署《水泥代理销售协议》,保山建材在一定市场区域范围内代理销售公司袋装水泥产品,公司在2007年度该协议约定有效期内(20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向保山建材供应的水泥品种累计数量不超过5000吨,且交易金额不超过200万元。

  七、通过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第六届监事会成员调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4月23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