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456)“宝钛股份”公布关于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原宝鸡有色金属加工厂,下称:宝钛集团)的全资下属企业宝鸡稀有金属装备设计研制所(下称:设计研制所)、宝钛集团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宝钛置业)签署了《设备安装、调试服务协议》、《基础工程施工协议》,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在上述协议所确定原则的基础上,签署具体的施工合同。

  公司与宝钛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南京宝色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宝色钛业)、上海远东钛设备公司(下称:上海远东)续签了《钛材供应合同》,公司向宝钛集团、宝色钛业及上海远东继续供应钛板、钛管、钛锻件、钛饼环等产品,产品价格遵循市场定价原则,由双方协商确定,数量以实际发生量为准,合同有效期为五年。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