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04)“上海汽车”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从控股股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汽股份)和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下称:上汽集团)处获悉,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3月6日,以有关文件批转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同意将上汽股份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549154.9456万股划转给上汽集团。

  此次国有股权划转完成后,上汽股份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上汽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549154.945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3.83%)。

  本次股权划转尚需获得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要约收购后方可履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