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275)“武昌鱼”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3:10 上海证券交易所

  截至2007年3月1日,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经询问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都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应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董事会郑重承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