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583)“海油工程”公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3:10 上海证券交易所

  自2006年6月26日发布《关于番禺 30-1 项目导管架部分水下结构发生变形情况的公告》至今,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受甲方的委托,一方面为保障平台的安全和减少财产损失,采取了有效的施救措施,安全地完成了该项目上部组块的拆除,并对这些模块进行妥善保管和维护;另一方面,与甲方一起投入力量研究该气田的投产方案。

  为使该气田早日投产,甲方决定先行垫资新建番禺 30-1 项目导管架。现 受甲方委托,公司已开始筹备新建番禺 30-1 气田导管架工作,该导管架建造计划安排在公司青岛制造场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