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34)“S*ST实达”公布关于股东股权拍卖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青岛振伟拍卖有限公司(下称:振伟拍卖)转来的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青岛中院)《2007青法拍字第018号拍卖委托书》及《拍卖公告》,青岛中院执行的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市南区第三支行与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盛邦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5000万股社会法人股,同时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富莱德实业公司持有的公司51517818股国有法人股也由其托管,下称:盛邦投资)经济纠纷一案,现将盛邦投资直接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社会法人股委托振伟拍卖进行拍卖,拍卖时间为2007年3月5日上午10:00,起拍价26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