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天威英利)实施管理层持股建立激励约束机制中公司派出人员持股的方案:天威英利外方股东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开曼公司)将向天威英利管理层增发5%股权用作管理层持股(其中1%为期权、4%为股权)。本次股权激励方案中,公司董事长丁强、副董事长边海青、董事兼总经理杨明进拟分别持有开曼公司0.428%、0.286%、0.286%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天威英利的股权,以上持股将比照海外上市的通行做法及开曼公司海外私募认购价格确定持股价格,由上述管理层人员现金认购。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