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645)“*ST春花”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获悉,执行人中国华北冶金建设公司天津分公司(下称:冶金公司)以被执行人协和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系公司大股东,下称:协和健康)不能履行(2006)二中民二初字第43号《民事调解书》规定的1045万元债务为由,向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天津二中院)申请强制执行协和健康资产。2007年1月26日,天津二中院公开拍卖协和健康所持公司68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92%),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德源公司)以1.52亿元的价格竞买成交。

  另外,公司于近日收到天津二中院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后获悉:关于申请执行人冶金公司申请执行被执行人协和健康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天津二中院(2006)二中执字第331号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天津二中院要求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协助执行以下事项:解除协和健康持有的公司68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的冻结,并将该部分股权过户到买受人德源公司名下。

  公司于近日收到登记公司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协和健康持有的公司68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经划转给德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