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14)“金瑞矿业”公布关联交易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关联方青海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桥头铝电)于2005年12月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所持参股公司青海长青铝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2136000元美元,下称:长青铝业)67369860.43元股权(持股比例为32.66%)转让给桥头铝电,转让总价为5419.736万元人民币。之后,长青铝业的其他股东也先后转让了股权,并于2006年3月以吸收合并方式予以注销。

  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山川铸造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424万元,下称:铸造公司)同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青海省金星矿业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下称:青海投资)签署《产权收购协议》,青海投资收购铸造公司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下称:收购资产),同时,整体接收铸造公司343名员工。截止2006年6月30日,上述收购资产评估值为3848.29万元,双方签订的协议价格为3967万元。铸造公司在资产全部处置后,将按规定予以注销。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5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追认上述事项及审议其它相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