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523)“贵航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及三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转回坏帐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2007年公司与关联企业红林机械有限公司在3000万元额度内的银行借款提供对等互保的议案。

  四、解聘朱华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陈秀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其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自然免除。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