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155)“宝硕股份”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7年1月25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受理了债权人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破产一案,已进入破产程序,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为2007年2月16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为*ST宝硕,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公司将对以前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进行追溯调整,导致公司最近两年连续亏损,若2007年度

审计结果表明公司继续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
股票
将面临被暂停上市;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目前仍未披露,季报披露时间将不迟于公司2007年4月30日予以披露的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若在2007年8月31日前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公司重组存在不确定性。若公司重组未能成功,公司将面临破产清算,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