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477)“杭萧钢构”公布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有关声明,获悉由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中天华正会计师事务所(下称:中天华正)、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发起设立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10月28日宣告成立。2006年12月6日,中天华正经北京市工商局核准更名为“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其他工商登记等事项不变。为此,公司2006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机构名称将变更为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