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851、900917)“海欣股份、海欣B股”公布董事会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石炼化)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目前持有其2亿股股权,占其总股本20.00374338亿股的10%,下称:长江证券)的议案:本次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的基准日为2006年12月31日,新增股份比例换算的确定以双方市场化估值为基础。石炼化的每股价格确定为7.15元;长江证券的100%股权的价格共作价为103.0172亿元人民币。长江证券原股东所持长江证券的股权的价格为其按持股比例所占长江证券总股权价格的份额,其所获得新增石炼化股份数为该股东所持股权价格除以石炼化的每股价格的得数。长江证券在交割日前的利润或收益以及亏损或损失由合并后石炼化的新老股东共同享有和承担。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长江证券将其全部资产、债权债务转移至石炼化,长江证券现有业务由石炼化承继,长江证券全部员工由石炼化接收。本次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的有效期为自本次合并双方股东大会均批准本次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事宜之日起12个月。上述事项尚需提交相关有权部门的审核及批准。

  二、同意在石炼化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

证券且公司成为石炼化非流通股股东后,参与石炼化
股权分置
改革并向石炼化现有流通股股东送股,石炼化现有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2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