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689、900922)“上海三毛、三毛B股”公布董事会临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拟将下属上海纯新羊毛原料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蕴川路6号房地产(截止2006年12月31日该资产帐面净值为1092万元)作抵押向银行贷款人民币6000万元的议案,抵押期限为协议生效之日起二年。

  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公司贷款总额为18332万元,上述抵押贷款不增加公司贷款总额。

  二、通过公司拟以拥有的位于南汇航头镇下沙新街200弄51号

房地产(截止2006年12月31日该资产帐面净值为750万元)作抵押,为公司子公司上海申一毛条有限公司(公司直接间接持有其99%的股份)向银行申请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贷款担保期限二年。

  本次担保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7484万元。

  三、通过关于对公司三毛纺织分公司实施注销的提案。

  上述第一、二项议案须提请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