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3:04 上海证券交易所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2006年度业绩快报》。

  二、通过公司拟定2007年度银行融资总额不超过275000万元人民币。

  三、通过关于调整向公司参股子公司四川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35.66%的股权)派出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四、通过拟定公司2007年向子公司(含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84000万元的议案,上述担保均由被担保方提供足额的反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28112.2万元,其中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15112.2万元。

  公司为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已逾期,公司已先行代为偿还,目前正在采取措施向其追偿。除此之外,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五、通过关于增加向公司参股子公司北京四环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25.88%的股权)派出董事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对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70万元,持股比例为70%,下称:新域公司)增资扩股有关事项的议案:公司与新域公司员工共同对新域公司进行增资扩股至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需新增出资约为80万元-100万元,新域公司员工需新增出资约为320万元-400万元(实际出资数额以该公司2006年底经

审计的净资产为依据确定),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的持股比例为30%;新域公司员工持股比例由30%调整为70%。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