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478)“S力元”公布关于股权转让过户完成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23:10 上海证券交易所

  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银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河动力)将其持有的公司25109260股国有法人股分别过户给江阴泽舟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江阴泽舟)、江苏恒元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江苏恒元)和上海长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长亮)的相关手续已经于2007年1月15日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过户完成后,江阴泽舟持有公司股份114046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2%;江苏恒元持有公司股份76030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5%;上海长亮持有公司股份6101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