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250)“南纺股份”公布董事会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23:10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7年1月16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题为《南纺股份潜在参股券商题材 鲁银投资第二》的评论文章,该文引发了市场对其所述事项的猜测和想象,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现澄清如下: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董事会及控股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未收到南京市人民政府、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关于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南京证券)将“借壳”公司上市的任何资料或者信息。

  经核实,南京

证券从未以任何形式向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提出或表达过“借壳”的意向,公司和控股股东也从未就公司被“借壳”事项与南京证券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磋商或达成任何协议。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