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622)“嘉宝集团”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23:10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公司与第三大股东上海嘉加(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43158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建立人民币5000万元相互对等担保关系的议案,期限为三年。

  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15521万元,均为对外担保(含相互对等担保和为改制公司担保)。

  三、通过关于拟以竞买方式受让上海市嘉定区嘉定新城马陆东方豪园东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该地块土地面积226363平方米(折合340亩);规划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挂牌起始价格为人民币54330万元。公司将和上海市嘉定区房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房产集团)拟在不高于人民币55000万元(含55000万元)的范围内共同受让上述地块的使用权,并组建项目公司,共同开发上述地块。项目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7000万元,占70%股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6日下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