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737)“S*ST屯河”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9日召开四届三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在朔州中粮糖业有限公司正式进入公司后对其进行进一步的投资扩建,该项目预计总投入资金25787万元。

  二、通过关于收购新疆屯河新源糖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0%股份,下称:新源糖业)10%股权的议案:目前新源糖业另一股东新疆新源县糖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源县糖业)进入了破产程序,公司通过参加公开拍卖,成功竞得新源县糖业持有新源糖业10%股权,成交价格400万元,佣金2万元,合计金额402万元。公司收购上述股权后,新源糖业将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同时公司成功竞得新源县糖业的酒精车间厂房及设备、颗粒粕车间及设备,成交价格860万元,佣金4.3万元,合计金额864.3万元。公司将上述资产注入新源糖业。

  三、同意公司在其所属北庭番茄制品分公司技改新增一条日处理番茄1500吨生产线,投资预算为4500万元。

  四、通过将公司名称变更为“中粮新疆

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中公司注册名称的议案。

  六、聘任公司董事李明为公司执行董事,同时聘任其为常务副总经理。

  七、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上述第四、五项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