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238)“海南椰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3:10 上海证券交易所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0日召开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方案:本次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含8000万股)的境内人民币普通股(A股)。

  二、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9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38”;投票简称为“椰岛投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