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1991)“大唐发电”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持有公司6717922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86%,为公司的主要股东,下称:京能集团)、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持有公司197962058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4.96%,为公司最大股东,下称:大唐集团)及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蒙电华能)于2007年1月9日签署了《托克托发电厂四、五期4×600兆瓦发电机组投资协议》,拟组建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第二发电公司),以筹备、建设及运营托克托发电厂四、五期 4×600 兆瓦发电机组工程,该工程的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1019353万元(暂定价)。第二发电公司最终注册资本金约为人民币203871万元,公司、京能集团、大唐集团及蒙电华能出资比例分别为40%(公司出资约81548.4万元,为第二发电公司第一大股东)、25%、20%及15%。上述各出资方均以现金出资。该工程建设所需的全部资金,由第二发电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及由其在国内融资解决(即银行贷款)。如需要,投资各方同意按各自出资比例为第二发电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第二发电公司以其资产或其他有效形式为投资各方的担保提供反担保。第二发电公司的营业期限自其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30年。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尚须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