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981)“江苏开元”公布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7年1月10日,有媒体报道了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泰证券)可能借壳江苏开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上市的传闻。针对该事项,公司声明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开元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未与华泰证券就借壳事项进行过任何接洽;未收到江苏省国资委或者相关方面就华泰证券借壳事项的任何信息。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