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275)“武昌鱼”公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截止目前,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普集团”)收购湖北鄂州武昌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27.12%股份(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占公司总股本的23.72%)的股权转让款尚余近7000万元未付,因此该股权还未完成过户,现华普集团承诺按照合同约定在2007年4月27日前支付此剩余转让款并及时完成过户。

  目前,公司收购华普集团持有中地公司46%股份的股权过户手续尚未完成,原因是华普集团因债务纠纷,此部分股权于股权分置改革停牌期间(2006年9月4日)被债权银行申请法院冻结,期限一年。华普集团目前正在与债权银行协商,尽快解除冻结,完成过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