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853)“龙建股份”公布关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截至2006年12月11日,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应收大股东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路桥集团)及其子公司黑龙江省鼎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广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款项合计为95760192.04元;公司因债务转移形成应收路桥集团子公司黑龙江吉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款项为800万元;因2002年公司与东北特钢集团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钢集团)进行资产重组形成对北钢集团的其他应收款项122627899.25元(本金119353501.97元,补计资金占用费3274397.28元),以上应收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合计226388091.29元。根据公司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以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将用上述应收路桥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和北钢集团的其他应收款项定向回购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下称:投资总公司)持有的公司94328371股国有法人股,并将该等股份予以注销,剩余0.89元由投资总公司向公司以现金方式补足。

  目前,公司正在向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定向回购投资总公司持有的公司上述国有法人股股份注销事宜,定向回购股份注销办理完成后,公司将完成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清欠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