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196)“复星医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31日召开三届四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章国政及周文岳为公司副总经理。

  二、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复星医投)受让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星药业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北京永安复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下称:永安复星)25%及1%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价款以永安复星截止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帐面净资产152918008.86元为依据,确定为39758682.30元。股权转让后,复星医投将合计持有永安复星46%的股权。

  三、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星生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受让自然人持有的上海复星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上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