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293)“三峡新材”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7年1月4日,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三大股东当阳市国中安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18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6%,下称:中安投资)通知,中安投资已将于2006年5月29日质押给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的2800万股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13%)解除质押。同日,中安投资将所持公司21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0%)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为贷款进行了质押担保,并于2006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