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842)“中西药业”公布出售资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拥有的上海中西扑雷药业有限公司(公司出资278.6311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9.93%)全部股权转让给自然人王香金,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中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中玺国贸”)将拥有的中西扑雷(中玺国贸出资279.4124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0.07%)全部股权转让给自然人张汉荣。依据有关评估结果,中西扑雷净资产评估值为-44274514.57元,经股东各方协商,确定本次中西扑雷合计100%股权转让价格为370万元。该事项已经公司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公司将拥有的上海宝石

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10%的股权,下称“宝石房产”)全部股权转让给自然人何真华。依据有关评估结果,宝石房产净资产评估值为3645.08万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确定本次宝石房产的10%股权转让价格为365万元。该事项已经公司四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