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052)“S浙广厦”公布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因广大股民来电咨询“关于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停牌、股改程序等事项”,针对上述问题,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根据公司股改程序的安排:董事会通过的定向增发、资产出售的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当日停牌(即2007年1月4日停牌),次日(2007年1月5日)刊登决议公告,当日股票复牌,之后上报相关材料待批复通过后,公司发布股改相关股东会会议通知,在相关股东股权登记日次日起开始停牌,直至股改完成,公司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