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815)“厦工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于同日与控股股东厦门厦工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全资企业厦门齿轮厂(下称:齿轮厂)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齿轮厂转让公司持有的厦门雪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拥有其100%的股权,初始投资额为5322041.25元)、厦工建德(泉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初始投资额为800万元)、中国华大工程机械集团公司(现更名为中国华大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910万元,公司持有其7.67%的股权,初始投资额为572397.98元)、上海东方建设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100万元,公司持有其2.06%的股权,初始投资额为346766元)及厦门大华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万元,公司持有其10%的股权,初始投资额为12万元)的全部股权,公司按照拟转让股权的初始投资额进行转让,合计金额为14361205.23元人民币。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