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382)“广东明珠”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将持有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3000万股,提供给广东发展银行梅州分行对公司的人民币贷款15000万元(贷款日为2006年6月30日,期限三年,属转贷行为)作为股权质押担保。

  二、同意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宁市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2400万元,期限壹年,并以公司位于兴宁市兴城镇兴田一路388-422号第一至三层物业,以及下属子公司广东明珠药业有限公司的位于兴宁市新兴工业园区的土地作抵押。

  三、同意转让公司持有的广东明珠集团深圳阀门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共990万股(占总股本的90%),其转让价格以2005年度经

审计后每股净资产(1.13元/股)为基准,转让金额1118.7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