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600260)“凯乐科技”公布关于股东偿还垫付对价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北海银河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海银河)及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西银河)分别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50万股及300万股被解冻。上述两家公司已于2006年12月27日偿还了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期间由公司大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科达商贸)代为垫付的对价安排。

  偿还后,科达商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546143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0%;北海银河及广西银河分别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3026257股及2017505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1.15%及0.7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