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594)“益佰制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3:08 上海证券交易所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2日召开三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叶湘武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任命其为公司总经理。

  二、任命汪志伟为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由于董事会秘书一职空缺,董事会暂时指定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三、同意公司继续为上海佰加壹医药有限公司在农行上海宝山支行申请的3700万元项目贷款的展期提供担保。

  四、通过关于为贵州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贵州医药)提供银行承兑汇票担保的议案:因贵州医药需在2006年12月29日前预付给西藏诺迪康医药有限公司贷款人民币300万元,为期6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其中保证金人民币150万元,由贵州医药先期存入其开户行:贵阳市

商业银行齐兴支行,余下的150万元的差额仍由贵州医药于2007年6月29日解付。董事会同意由公司为150万元差额进行担保。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已经发生的累计对外担保额为12750万元。

  五、同意公司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收购广东康力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

  六、决定出资3200万元购买在药用卫生巾及药用护理用品方面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怜香惜玉”

商标11个,及“舒婷”商标9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