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691)“SST东碳”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3:08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起诉四川托普软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四川托普”)一案,日前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法院(下称“贡井法院”)下达了有关“受理案件通知书”,并定于2006年12月27日开庭审理。

  根据中国银行自贡分行(下称“中行自贡分行”)与长征机床厂(四川托普的前身)签订的《西班牙政府贷款转贷合同》,东新电碳厂(公司的前身)与中行自贡分行签订了《不可撤销的担保函》。在此之后,中行自贡分行将其债权转让给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下称“信达资产”)。

  信达资产向债务人即多次催收贷款无果的情况下,于2006年11月6日收取了公司人民币200万元整,用于解除公司担保责任。

  公司诉讼请求如下:判令四川

托普赔偿因其贷款行为而给公司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200万元及其他损失;四川托普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由四川托普承担公司实现债权支出的费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