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84)“鲁银投资”公布股权转让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3:08 上海证券交易所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5日与山东永通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永通实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向永通实业转让公司持有的威海爱威制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元,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下称“威海爱威”)全部股权,截止2006年11月,威海爱威净利润-6516517.80元(未经审计),经协商,转让价格确定为68元。

  上述股权转让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鉴于公司已按权益法对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减计为0,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当期损益不产生重大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