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84)“鲁银投资”公布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3:08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6年12月21日某媒体刊登题为《三天涨停或被市场想象力推高》一文,该文述称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近几个交易日以来连续涨停,上涨原因是公司具有券商概念和条件,齐鲁证券有望借壳公司上市。公司现就报道中涉及事项和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19日-22日连续五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情况特发布澄清公告如下:

  1、公司主要股东未就齐鲁证券借壳公司上市事项进行过任何研究和决策。

  2、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3、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