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449)“赛马实业”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以现金1584万元收购宁夏青铜峡水泥集团镇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703万元,下称:镇罗公司)60%的股权,其中以1119万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48.36%的股权,下称:建材集团)持有镇罗公司42.38%的股权;以465万元收购宁夏青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青水创业)持有镇罗公司17.62%的股权。上述交易价格是以建材集团、青水创业持有股权比例之和对应的镇罗公司截止2006年10月31日经评估的净资产确定。本次收购镇罗公司部分股权后,公司将成为镇罗公司控股股东。

  上述股权收购事宜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