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296)“S兰铝”公布股权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甘肃省人民政府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将公司第二大股东兰州铝厂截至2006年6月30日的资产[包括兰州铝厂持有公司14.65%的国有股权等资产,但不含兰州铝厂持有兰州铝业河湾发电有限公司(下称:河湾发电)的49%的股权]整体划转给中国铝业公司(下称:中铝公司)。甘肃省政府国资委(下称:甘肃国资委)与中铝公司签订了《国有产权划转协议书》,该事项在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实施。

  另外,根据甘肃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兰州铝厂持有河湾发电49%的股权在划归甘肃国资委持有后,已于近期由甘肃国资委转让给中铝公司持有。目前公司和中铝公司分别持有河湾发电51%和49%的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