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071)“凤凰光学”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近日,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从控股子公司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公司出资金额为人民币5225万元,出资比例为41.8%,下称:凤凰上海)获悉:2006年12月20日,凤凰上海的股东之一-江西三清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旅游集团)与日本富士能株式会社(下称:日本富士能)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旅游集团将其持有凤凰上海的8.8%的股权(出资金额为人民币1100万元)全部转让给日本富士能,该股权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29元,合计总价款为人民币1419万元。

  在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凤凰上海的出资金额和出资比例保持不变,仍为凤凰上海的第一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