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065)“S*ST联谊”公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依据黑龙江省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该院依法解除对大庆联谊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黑龙江省大庆联谊石油化工总厂(下称“联谊总厂”)所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9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的冻结,解冻日期为2006年12月18日。

  大庆市商业银行于2006年12月19日将联谊总厂质押给该行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920万股解除质押。联谊总厂将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920万股质押给大庆市商业银行,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淞江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淞江集团”)贷款作质押。

  淞江集团于2006年12月20日将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400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3%)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分行。

  上述解除冻结、解除质押及质押已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