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900935)“阳晨B股”公布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根据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以人民币23505000元收购了上海友联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友联集团)持有的上海友联竹园第一污水处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竹园公司)15%的股权、以人民币62680000元收购了华金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竹园公司全部40%的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阳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阳龙投资)以人民币47010000元收购了友联集团持有的竹园公司30%的股权、以人民币23505000元收购了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持有的竹园公司15%的股权。至此,公司及阳龙投资合计持有竹园公司100%的股权。

  上述股权收购事项均已完成了产权交割并办理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变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