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582)“S天地”公布关于山西煤机企业股权价值评估数值变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根据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下称:煤炭总院)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同意煤炭总院将所持煤炭总院山西煤机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山西煤机)51%的国有股权协议转让给公司。公司于2006年8月18日公告的山西煤机经评估,但未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的净资产评估值为98851万元。现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确定的山西煤机净资产评估值为98012万元,对应转让的51%国有股权享有的权益为49986.12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