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185)“海星科技”公布大股东所持部分限售流通股质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691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3%,下称“海星集团”)原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500万股(占海星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的50.61%,占公司总股本的13.48%)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下称“西安分行”),该项质押已于2006年12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同日,海星集团将其持有的上述股份继续质押给西安分行,并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登记手续。

  截止目前,海星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用于质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