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428)“中远航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中远航运(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香港子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的天津保税区共同投资设立中外合资公司(下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初始投资总额为9800万美元,初始注册资本为5000万美元。公司将以“泰安口”和“康盛口”两艘半潜船的账面净值作为出资,其中3500万美元作为对合资公司的出资,占股70%,账面净值与出资额之间的差额作为对合资公司的借款记入合资公司的负债;香港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500万美元,占股30%。

  二、同意向香港子公司增资5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