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967)“北方创业”公布资产置换及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包头北方创业专用汽车公司(注册资本6491.62万元,公司出资占总资本的87.5%)、包头北方创业专用设备制造公司(注册资本4371.3万元,公司出资占注册资本的63.15%,下称:专用设备公司)全部权益及公司拥有的与专用设备公司相关的资产(主要是房屋建筑物,目前由专用设备公司租赁使用),与公司第一大股东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315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23%,下称:一机集团)下属第三分公司(下称:三分公司)部分资产进行置换。本次拟置入公司的三分公司资产账面值9292万元,置出资产账面值11832.57万元(以上数据以经评估或审计的结果为准),差额部分以现金补足。上述资产经审计评估确认后,公司将与一机集团签署《资产置换合同》。

  本次资产置换构成关联交易,需经中国

证监会批准同意后方可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