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967)“北方创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全部采取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一机集团)在内的不超过十个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发行数量合计不超过5000万股(含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二、通过关于与一机集团拟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对中国

证监会内蒙古监管局2006年巡回检查提出问题的整改报告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