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签署重大经营合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埃塞俄比亚 Mugger 水泥公司签署了该公司投资建设的3000t/d水泥生产线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13837万美元,合同工期为23个月。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中材建设”)与 LAFARGE 水泥集团之子公司拉法基厄瓜多尔公司签署了1500t/d水泥生产线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6542.3万美元,合同工期为40个月,其中质保期12个月。

  中材建设与 LAFARGE 水泥集团之南非水泥公司签署了2000t/d水泥生产线工程设备供货合同(包括一条2000t/d熟料生产线和一座150t/h水泥粉磨站的工程设计),合同金额为5967.5万美元,合同工期分别为24个月和19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