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729)“重庆百货”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未通过《关于审议重百电器与商社电器及其关联企业2006年全年预计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二、通过续聘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提供2006年度审计服务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解决公司与渝海实业总公司(下称:渝海实业)拆迁安置问题的议案:因渝海实业未支付剩余的

房屋拆迁安置款,经法院判决渝海实业向公司支付515.6474万元债务。由于渝海实业面临破产等风险,现公司决定对该笔款项的债权采取以
房屋产权
抵销的办法加以解决。具体为:以渝海实业拥有的位于渝中区民族路92号6、7、8楼建筑面积905.13平方米的非住宅抵销公司413.46万元债权;以双方有争议而渝海实业认为应补增加面积金额383.45万元抵销公司142.28万元债权。

  上述第二、三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