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026)“中海发展”公布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A股和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第二次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14:00开始将依次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A股/H股类别股东会议,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向A股股东提供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A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26”;投票简称为“中海投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