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600260)“凯乐科技”公布出售资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与自然人万杏方、胡桂华、胡晓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出让公司持有的华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下称“华天建设”)全部股权,万杏方、胡桂华、胡晓华三人分别受让公司所持华天建设17%的股权,根据公司实际投资额3060万元及其该项投资在此期间的合理预期收益,三人受让股权的交易价格均为1020万元,交易总价为3060万元。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五届十四次董事会和华天建设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